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人KTV空降北京 张惠妹五月邀你来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怎样才算是一场回味无穷的演唱会?如果非要这么问,那么答案一定包括天后阿妹的乌托邦2.0庆典版。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阿妹的演唱会上,你可以把你KTV中没唱够的歌,放肆的大唱一番。那些伤情的、难过的、High到爆的歌… 几乎所有你爱过的阿妹的歌,都能在乌托邦2.0庆典上,一次唱个够。

  此番乌托邦2.0庆典版演唱会,将于5月20及5月21日两天,登陆北京乐视体育中心。作为上一次乌托邦巡城演唱会的升级版,天后此番的心思,在于让陪伴她二十年之久的歌迷,一次唱过瘾。这次演唱会,对阿妹本人及制作团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除了大部分歌曲将重新编排外,曲目的选择也更贴近歌迷,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将轮番冲击耳膜,让你跟着天后,从头到尾,摇摆不停歌唱不止。此外,作为出道20年的里程碑式演唱会,阿妹放弃了大面积的室外场,转而投向视听体验更好的室内场,更高级别的音响、舞美等设备,必将完美诠释她绕梁不止的歌喉,可深情可气势。总之,阿妹将会用心为歌迷呈现一个完美的视听盛宴。

  正如天后自己在采访中所说的那样“我其实是希望,来听这个演唱会的人,他心里面有一个感觉,回忆起原来在那一年,他的生活里就有张惠妹的歌单,这是一个很特别很不可思议的感觉,每一首歌都可以重重击到自己的心脏。”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舞台上来来往往,新人更替交叠,能衬得起 ‘天后’两个字的人,越来越少。但越是这样的时代,越需要精神上的指引与呐喊,我们渴望有那样一种声音:她应该是丰富的、充满时间厚重感的、狂野不羁的甚至是有点不顾一切的,带我们从枯燥无聊的生活中逃离,哪怕只是几个小时的时间,也要不顾一切奔向完美的乌托邦理想国。

  别着急,这位在乐坛闯荡了20年之久的‘天后’,正在来临的路上,她就是既深情又偏执的张惠妹,也是来自另一个次元的阿密特。五月20及21两天,让我们在乐视体育中心,与天后阿妹,共同high唱万人KTV,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4/n488384452.shtml report 2473    搜狐娱乐讯怎样才算是一场回味无穷的演唱会?如果非要这么问,那么答案一定包括天后阿妹的乌托邦2.0庆典版。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