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he Best Pessimist磅礴美旋律后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乌克兰后摇强团The Best Pessimist旋律绝美,磅礴跌宕。

  乐队主脑Sergey的作曲与编排,另每样器乐都呈现出唯美与力度,并且如浪涛般共同翻涌,让听者迷失在一抹浓重的悲美里。

  The Best Pessimist的音乐投映海天明暗与星辰流转的景象,如此的空旷寂寥,如同消散了最后的记忆,只留下情绪自由来去。

  体验情绪的纯粹与决绝一直是后摇与氛围的致命魅力,乌克兰兄弟的现场一直以来都没让大家失望。抒情与暴戾,真挚与感性,The Best Pessimist的现场永存情绪。

  作品:

  2009-I Just Want To Be Your Everything(LP);Autumn Leaves(EP)

  2010-To Whom It May Concern(LP);Two Against All(EP)

  2012-Love is…(LP);

  2015-The Half-Worl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4/n488427111.shtml report 1719    乌克兰后摇强团TheBestPessimist旋律绝美,磅礴跌宕。乐队主脑Sergey的作曲与编排,另每样器乐都呈现出唯美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