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发概念MV 虚实交替脑洞大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内首支2.5次元华流新偶像男团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于上周发布最新单曲《脑洞超级大》后,在本周一持续发力推出虚拟与现实并存的MMD《脑洞超级大》MV让人大开眼界。MV采用虚拟结合现实的技术,将2.5次元虚拟偶像“穿送”到3次元的现实场景,实现了从漫画中走出来虚拟偶像乐、鉴、淼的首次破壁穿越。MMD《脑洞超级大》不仅让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冲破次元壁来到现实世界,并且于北京各大地标建筑齐舞《脑洞超级大》,这种偶像跨越次元来到现实的超科技感觉,不禁让人脑洞大开。

  青春洋溢,鬼马俏皮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在MV中虽以虚拟形象演绎《脑洞超级大》,但是舞姿统一,旋转、跳跃的分解动作一个都不含糊,据悉这些虚拟偶像的舞蹈动作都是一比一原画匹配,精细程度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可见背后的制作团队和风之少年成员们付诸的心血和努力。

  MV除了科技感十足的虚拟偶像穿越外,动感的音乐和潇洒的舞蹈也十分亮眼,让粉丝对真人版MV更加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7/n488900956.shtml report 1278 国内首支2.5次元华流新偶像男团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于上周发布最新单曲《脑洞超级大》后,在本周一持续发力推出虚拟与现实并存的MMD《脑洞超级大》MV让人大开眼界。M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