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新专辑开启预售 摩斯电码解密成长线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17日,超人气歌手鹿晗全新MINI专辑《Imagination》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发布了专辑先导概念视频之《STAY TUNED》。继“XXV”后,鹿晗在这一张专辑中将以全新“I”概念,带领大众去探寻关于音乐的“想象”。据悉,另一支宣传片将于4月18日上线,《Imagination》将于4月19日正式发行。

  鹿晗的全新MINI专辑《Imagination》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无真人出镜的海报也终于揭晓谜底。从最初接近“全黑”的背景与模糊的手,到完整呈现的光束,和不断向前探寻的手臂,三张逐渐清晰的海报向大众展现了从困惑到走出黑暗的成长过程,也寓意着对未来更多可能性的憧憬,拥有“想象”的能力与勇气,就会为每个人平凡的生活中增添能看到希望的“光”。同时,鹿晗亦于今日发布了一支专辑先导概念视频《STAY TUNED》,视频中贯彻“符号”的概念,用摩斯电码的形式揭露了新专辑《Imagination》的名称,与“XXVI”专辑概念互相呼应,而电码之间切换时发散出去的线条、与作为背景不断渲染蔓延的色彩,更与主题“想象”契合,让观者的思维跟随画面不断向外展开,寻找关于成长的线索,在视频结尾,“STAY TUNED”也给歌迷们留下关于下一支概念片的悬念。

  从“Xperience”、“Xplore”、“Venture”到此次的“Imagination”,鹿晗MINI专辑的概念思路已逐渐明晰,“经历”和“探索”是从自身出发向外界试探,“冒险”是对自我的突破,而“想象”则是跨出条条框框的局限,展开更广阔的思维。这是关于每个人成长的一条必经之路,而XXVI之后所隐藏的线索,还需大家打开脑洞,继续想象。

  据悉,《Imagination》将于4月19日正式发行,该专辑中共包含《时差(On call)》与《夜行记(Say it)》两首歌曲,此次的新歌也将以截然不同的风格为乐迷带来不同的感官享受,让听者能够脱离地域、时差的限制,以音乐为载体,尽情展开无限想象。本次“鹿式音乐”又会有什么样的突破,而鹿晗又将带领我们进入什么样的想象世界,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7/n488935859.shtml report 2704 4月17日,超人气歌手鹿晗全新MINI专辑《Imagination》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发布了专辑先导概念视频之《STAYTUNED》。继“XXV”后,鹿晗在这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