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将东莞开演唱会 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变大咖王祖蓝东莞首站-《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在东莞莞城万科城市广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东莞是王祖蓝的家乡,也是他第一次在家乡举行演唱会。届时,王祖蓝的太太李亚男以及一大班好友江欣燕、杜丽莎、黎瑞恩、阮兆祥、以及无线电视剧《老表》系列的演员陈嘉佳以及黄光亮将会担任嘉宾前来助阵。

  发布会现场,逾千名市民一早就挤满了商场三个楼层,大会也聘请了几十名保安在场维持秩序,场面相当震撼,可见王祖蓝在同乡中有着极强的个人魅力。而向来调皮的王祖蓝,在台上也尽情发挥笑匠本色,更不断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当他宣布“《奔跑吧》演唱会”将在五月廿十九日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又名东莞篮球中心)举行的时候,他开玩笑表示“全靠主办方,否则我一生人也实在没机会步进篮球场。”之后,他与现场观众玩游戏的时候,他刚好站在太太李亚男与一名长得特别高的小孩中间,让他即不好意思说:“场面很尴尬,你们看到我们组成了一个凹字吗?”惹来全场哄堂大笑。在王祖蓝抽取幸运儿上台合影的时候,中奖的小男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样,竟然露出不愿意的表情,觉得这样很好玩的王祖蓝,更模仿小男生的表情,成功引来另一片笑声。

  王祖蓝在活动上还大谈对家乡东莞的看法,他透露十分钟情东莞三大特色美食,分别是鸡、腊肠以及濑粉。他又笑着表示,当自己的东莞家人,第一次与在外国长大的太太见面的时候,把太太李亚男吓了一大跳,他说:“他们一见到她,就问亚男可不可以“劈”(广东话砍人的意思)她,后来亚男才知道原来是要“拍”她的意思。”王祖蓝又表示这次东莞演唱会内容相当丰富,除了在唱歌环节,还有他、江欣燕与阮兆祥三大“模仿能手”的互尬环节,到时候他们会模仿至少十个经典人物,其中负责模仿已离世香港著名歌手梅艳芳的江欣燕,更即场献唱梅艳芳的经典金曲《IQ博士》。另外王祖蓝还透露,与太太李亚男将表演升级版的“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倒吊热吻部份),让大家相当的期待。

  如此多的亮点,相信东莞首站《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搞笑与经典、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7/n488945322.shtml report 1750 百变大咖王祖蓝东莞首站-《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在东莞莞城万科城市广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东莞是王祖蓝的家乡,也是他第一次在家乡举行演唱会。届时,王祖蓝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