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传雄演唱会完美落幕 经纪公司赚足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唱,周传雄首次挑战四面台,18000人现场座无虚席,30余首歌曲,唱足2个半小时。好友黄品源、爱徒蔡旻佑以及爱妻Vivian现身助阵,演唱会全程高能,燃爆首都夜晚!当晚恰逢周传雄经纪公司熊焱国际十周年,在黄品源助阵献唱时,两人借此机会祝福公司再创恢弘。而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和歌迷们对于演唱会的评价也颇高,纷纷表示周传雄的演唱会太良心了,物有所值!

  此次北京演唱会是小刚老师从艺28年首次挑战四面舞台,主办方熊焱国际为配合演出效果在灯光和音响上下足功夫,特别是音响设备是现在世界最顶级的,确保效果能够360度无死角环绕全场,在现场的每一处都能体会到震撼的舞台感染力,虽然三面台和四面台只有一面之差,但是成本上却贵了一倍。正是对于舞台和现场的精准把控让主办单位赚足口碑和业内的认可。据悉,熊焱国际(熊焱国际演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包括姜育恒、周传雄、黄品源、万芳、卓依婷、Hanch兄弟等,未来将合作更多艺人,举办更多的演出,搭建歌迷聆听艺人的零距离平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8/n489154970.shtml report 2068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唱,周传雄首次挑战四面台,18000人现场座无虚席,30余首歌曲,唱足2个半小时。好友黄品源、爱徒蔡旻佑以及爱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