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敖犬摆脱合约纠纷签约新东家 感谢粉丝现场落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敖犬
敖犬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18日下午,原台湾男子团体组合“LOLLIPOP F”之一的敖犬在京出席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乐华娱乐。现场,乐华娱乐的老板杜华为他送上了小金人和金唱片,并口出豪言,“一年以后,敖犬一定会大红大紫。”当天,众多粉丝到场助阵,还有外地粉丝送上了VCR祝福对其表示支持,这也让他感动落泪。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粉丝送礼物
粉丝送礼物


  2014年6月,敖犬与前经纪公司“分工合作社”因合约纠纷对簿公堂,敖犬在声明中提起前公司无诚信,账目不清,称无法与不诚信的公司合作。而经纪公司则指出敖犬想单飞,不出席公司活动等。这场纠纷持续了将近两年,终于在今年年初宣布和解,敖犬恢复自由身。

  在这次发布会上,谈起那段合约纠纷,敖犬说:“那段时间真的很低潮,我每天都会给自己打气。”

敖犬、YHBOYS、艺轩、汶翰合影
敖犬、YHBOYS、艺轩、汶翰合影


  此次加盟乐华娱乐,敖犬的演艺事业将重新出发。据悉,敖犬的新专辑已在筹备阶段了。而他加盟的电影《舞出我人生6之舞所不能》和网剧《莽荒纪之川落雪》的拍摄也已经完成了。敖犬透露,前段时间自己还特意去学习了拳击,之后观众们应该可以在荧屏上看到武打戏里的他。

敖犬与粉丝合影
敖犬与粉丝合影


  当天的发布会上,乐华师兄UNIQ汶翰、艺轩和YHBOYS均亮相助阵,艺轩还与敖犬现场进行舞蹈比拼,YHBOYS更是唱跳表演了歌曲《阳光小鬼头》,欢迎“师弟”敖犬加盟大家庭。除此之外,粉丝还送上了三米长的军令状,字为“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希望敖犬好像刚升起来的太阳那样有强大的生命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351792.shtml report 2634 敖犬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18日下午,原台湾男子团体组合“LOLLIPOPF”之一的敖犬在京出席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乐华娱乐。现场,乐华娱乐的老板杜华为他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