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维原创大爱作品《大爱真情》发行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知名歌唱演员王维最新原创《大爱真情》已经正式发行,歌曲充满无限正能量!为传播大爱,弘扬正能量,王维携手知名歌手朱英杰共同创作并演唱《大爱中国真情呼唤》栏目主题曲《大爱真情》,并在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栏目颁奖盛典既新闻发布会上首唱,观场引来雷鸣般的掌声,轰动全场。这是王维在倾心演唱,感人至深,因为传播大爱是她一生的心愿,她告诉我们以后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大爱作品出来,弘扬正能量,为社会传递温暖,为人类和平事业奋斗终身!

 

 

 


  《大爱真情》歌词感人至深,饱含着大爱天下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感!旋律深情大气感动人心,这将会碰撞越来越多的心,将爱心连接起来筑起爱的长城,万里长城永不倒! 这首最新原创作品汇聚了大爱的温暖,整首曲风非常温馨并且激情澎湃,主歌部分给人以春风拂面的感觉,平静而舒缓,让我们心旷神怡,非常舒心愉悦,感受到了大爱的温情!副歌部分激情飞扬并充满无限正能量,充满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展望,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阳光般的人生态度!整首歌曲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青春梦想,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珍惜青春,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要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一定要"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坚定信念,一路向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414530.shtml report 2151  搜狐娱乐讯知名歌唱演员王维最新原创《大爱真情》已经正式发行,歌曲充满无限正能量!为传播大爱,弘扬正能量,王维携手知名歌手朱英杰共同创作并演唱《大爱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