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吕雨澄Melo Lv《S.LOT》MV首发 美女豪车云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吕雨澄(Melo Lv) ,2017年度首支原创嘻哈舞曲《S.LOT》MV震撼发布,由顶级制作人重金打造,香车美女的画面让人把持不住了。

  超级跑车搭配美女是许多人心中梦幻的组合画面,吕雨澄(Melo Lv)此次新歌突破以往风格造型大转变火辣热舞令人印象深刻,《S.LOT》MV,MMP斥巨资打造了超跑林立的超奢华视觉盛宴,3辆世界级限量版顶级跑车,包括Mclaren P1 (迈凯轮P1),Brabus G65 以及全世界只有17辆的装甲防弹车Conquest Evade… ,打造东西方文化双重审美风格,亦幻亦真,奢华而又古典的视觉音乐盛宴。

 


  MV中女主人公自述道:“我赌你见到我的时候我正在开着玛莎拉蒂,或者是另一辆叫做法拉利的车子。现在有很多人在电视上看到我时很讨厌我,但当他们得知我做了CEO后,却又纷纷向我递来他们的简历•••”以年轻一代的视角对当下人群百态进行扫描式解构,抛出“我管你是哪一种,让他们知道我们是谁,我只做我自己的那一种”之90后的自有腔调。

 


  歌词表达欲望的概念,如果带有颜色眼镜听(看)的话,确实“炫”。但其实那是在表达女人积极追求自我的意念。正如Melo吕雨澄的另一身份,加拿大MMP娱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这段自述也更是表达了她内心散发出的自信与正能量,即使针对外界的质疑,她仍坚守内心,坚持做自己。她相信在她功成名就之时,所有骂声都将会变为掌声,越来越多的人会去追随她的脚步。我们看到了平时待人和善,谦虚低调的Melo吕雨澄来自心底的霸气,与对事业和对未来的野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441221.shtml report 1934  搜狐娱乐讯吕雨澄(MeloLv),2017年度首支原创嘻哈舞曲《S.LOT》MV震撼发布,由顶级制作人重金打造,香车美女的画面让人把持不住了。超级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