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芷诺携手Tahir 倾情献唱助残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夜晚,星月交辉,灯火闪烁,北京房山良乡影剧院座无虚席。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的的精彩节目美丽的歌声迎来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而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歌手组合周芷诺和tahir更是让现场气氛更加高涨。

  星光大道周芷诺与来自巴基斯坦的国际友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Tahir Chughtai两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歌手为爱而歌, 应邀参加由北京房山区人民政府和北京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主办的此次《让世界充满爱 爱满首都》暨迎接第27个全国助残日大型文艺晚会,并献唱了《祝你平安》、《共筑中国梦》、《巴基斯坦颂》等歌曲,给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送去平安的祝福和爱的祝愿。

  因为有爱,所以天下和平,国泰民安,因为有爱,所以五谷丰登,幸福安康。大爱无疆容万里,大爱如海永奔腾,愿有爱之人健康快乐,愿所有残疾人朋友生活工作美满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443140.shtml report 880  搜狐娱乐讯4月16日夜晚,星月交辉,灯火闪烁,北京房山良乡影剧院座无虚席。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的的精彩节目美丽的歌声迎来掌声阵阵,喝彩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