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吟吟EP《吟吟》上线 沉浸音乐世界的潇洒游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马吟吟首张个人EP《吟吟》今日全碟上线,日前三首主打歌《救我》、《所谓惦记》和《多爱不碍》一经上线均受到广泛好评,今日最后一首主打歌《我的乐章》正式上线,气质高雅的华尔兹舞曲,谱写了整个故事的最后章节。

  全新《我的乐章》曲风别具韵味 挥别过往展翅自由高飞

  作为整张专辑的最后一波主打歌,《我的乐章》在曲风上和前三首歌截然不同。气质高雅的华尔兹舞曲,轻快自由的节奏,欢快热烈的情绪,令人不由自主翩翩起舞。专辑《吟吟》中的四首歌恰好连成了一个爱情故事,当一段感情即将终止,女生用《救我》唱出了对爱情的最后挽留,《所谓惦记》唱出了依然惦记着逝去的爱情的折磨,《多爱不碍》则展现了女生走出悲伤后自信勇敢的一面,最后的这首《我的乐章》就像这段感情的最终章节,女生最终以优美的姿态挥别了过往,展开翅膀飞向新的天空。

  这首《我的乐章》是由女性词曲创作人许郁翎为马吟吟量身打造的佳作,复古轻快的华尔兹舞曲与爵士名伶马吟吟的风格完美契合。香港编曲人刘志远的精心编排,行云流水的复古旋律,加上马吟吟收放自如的声线,共同完成了这优美动人的最后一小节。

  畅游音乐世界潇洒游吟 勇敢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马吟吟将自己的首张个人EP取名为《吟吟》,是想通过歌曲表达最真实的自己。“吟吟”不只是她自己的名字,更是她的声声吟唱和自我音乐世界的游吟。她想借这四首歌和大家探讨女性在爱情中应该保有的姿态:女性对待爱情是无所畏惧的、献身式的,在爱情中也应该有独立洒脱的一面。

  谈及新EP,马吟吟表示她在歌曲中展现了丰富的情绪和感受,这是一张完全属于她自己的EP,也是她个人最真实的写照。自己的首张个人EP的发行,马吟吟表示要感谢很多人,包括每一位制作老师和工作人员,也要谢谢所有的粉丝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希望这一张最马吟吟的《吟吟》能更让大家了解最真实的马吟吟,未来也一定会坚持音乐道路继续努力,带来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0/n489594099.shtml report 4063 封面马吟吟首张个人EP《吟吟》今日全碟上线,日前三首主打歌《救我》、《所谓惦记》和《多爱不碍》一经上线均受到广泛好评,今日最后一首主打歌《我的乐章》正式上线,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