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画心师》主题曲近日发布 张晓旭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苍生大道,使命难为,天地广阔,勇破邪魔,古装玄幻剧《画心师》将于4月24日在搜狐视频震撼上线,该剧由搜狐视频和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由香港导演林健龙、知名影视制作人林国华、金牌制片人张涛、动作导演李国沅等资深专业的主创人员联袂打造,祝绪丹、熊梓淇、鲍天琦、李俊辰等联合出演,而且有国内顶级的特效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画心师》的品质必定是超一流的。该剧已曝出的海报及预告片,画质精良,画风唯美,剧情新颖,男女主颜值演技皆在线,《画心师》必将引起新一观剧热。

  近日,该剧曝光了主题曲《湖心》以及插曲《两不相负》,主题曲与插曲的创作皆由知名音乐人小春一手包办,这首为《画心师》量身打造的主题曲,由清瑢作词,小春作曲,王曦编曲,亚洲爱乐乐团唯美演奏,曲调古风氤氲,歌词极具诗韵,秉承了《画心师》的感情脉络。悦声无限新晋歌手张晓旭以超凡的演唱实力和强大的情感表现力,展现了剧中男女的山盟海誓,一往情深,淡淡的悲叹暗示着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歌手张晓旭是一名幕后英雄,职业为录音师,曾为很多知名艺人担任录音师和监制,在一次为他人演唱小样时被音乐制作小春发掘,后被公司培养成歌手发展,《画心师》制作方第一次听到她演唱的demo就确定下来了《湖心》由她演唱,并给予了强烈的肯定,同时她也不忘伯乐之恩,用心用情演唱了《湖心》。

  “只为你情深/你点过我的湖心/那一年雨季/心事泛滥不停/飞扬的花瓣/空气弥散着香味/潮湿的绵痛/是爱藏起又苏醒。” 以古典音乐元素为背景音乐的形式,加入吉他进行了二次创作,古典音乐元素和现代流行音乐的碰撞,让音乐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营造出一种凄美的意境,别具一格。旋律灵动婉转、悠缓微伤,声声表情意,浅浅诉衷肠。“一笔画尽人间情爱万种,千年望断世上贪嗔一空。”诠释世间百态,悲欢离合。

  一笔画心闯尘世,一招一式定乾坤,噬心赌魂,热血来袭,4月24日,《画心师》将震撼开播,插曲《两不相负》也将陆续上线,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0/n489660869.shtml report 1466  搜狐娱乐讯苍生大道,使命难为,天地广阔,勇破邪魔,古装玄幻剧《画心师》将于4月24日在搜狐视频震撼上线,该剧由搜狐视频和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由香港导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