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坛半壁江山齐聚《金曲捞》 曹轩宾变身唤醒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唱作鬼才曹轩宾受邀加盟江苏卫视音乐节目《金曲捞》,“金牌唱作人”变身“金曲唤醒师”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金曲捞》 自开播以来热度颇高,邀请担任唤醒师的歌手无一不是年轻一辈的优秀人才,而被他们唤醒的原唱,则是华语乐坛丰碑级的人物,对此有人说,《金曲捞》的艺人名单,简直就是华语乐坛简史。

  曹轩宾变身“金曲唤醒师”,网友知道这个消息纷纷表示:唤醒师这个名字太适合他了!作为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不仅为华语乐坛创作了《可惜不是你》《我们都一样》《爱因为在心中》等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出道以来在各种音乐节目中,曹轩宾凭借着强大的音乐实力,使得重新演绎的很多老歌都再次焕发光彩。曹轩宾就像是唤醒师中的“老手”,曾经唤醒过很多华语经典的他,除了游刃有余,现在的他更多的是拥有了别人无法达到的诠释力。他对歌曲独一无二的理解与表达,赋予了这些歌更“曹轩宾式”的内涵。不过据《金曲捞》的音乐总监刘洲透露,曹轩宾录制当天还在发烧,身体十分虚弱,但还是坚持完成节目的录制,向金曲以及原唱致敬。

  当音乐鬼才曹轩宾登上充满情怀仿佛一堂人文音乐课的《金曲捞》,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金曲捞》我们一起来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836485.shtml report 1102 唱作鬼才曹轩宾受邀加盟江苏卫视音乐节目《金曲捞》,“金牌唱作人”变身“金曲唤醒师”引发观众强烈期待。《金曲捞》自开播以来热度颇高,邀请担任唤醒师的歌手无一不是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