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皓天《杏坛颂》荣获十大国乐音乐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中国孔子基金会选送、歌手皓天担纲制作并演唱的《杏坛颂》,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文传榜•2016”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系列征集发布活动上,荣获“十大国学音乐”大奖。

  歌曲《杏坛颂》是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广歌曲,由国学经典歌曲《孔子说》的制作团队,历时半年时间精心打造完成。歌曲以孔子学堂”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的堂训为主线,采用了颂歌加民谣的混搭制作手法,使歌曲在宏大主题的背景下不失温暖与亲切、不失流行与传唱。该歌曲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泛认可,网友评价说,《杏坛颂》融入了浓浓的中国文化内涵,好听,有味!获奖后,皓天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作为一名中国歌手,希望让国学音乐的旋律围绕着我们,让传统文化的光芒温暖着我们。

  据悉,“文传榜•2016”自去年12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自面向全国广泛征集2016年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络传播的六项内容。活动历时3个月,针对投稿作品和网络优秀作品进行了数据排名、专家打分、大众投票三个环节,经过综合得分,最终六项内容的各前10名作品中榜“文传榜•2016”,活动现场揭晓了六大榜单,颁奖嘉宾为这些获奖作品代表颁发奖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856787.shtml report 1404 日前,由中国孔子基金会选送、歌手皓天担纲制作并演唱的《杏坛颂》,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文传榜•2016”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