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涛、张若玉新作上线 《有你在》点燃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军事反恐动作电影《血溅》海报
军事反恐动作电影《血溅》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姜涛携手歌手张若玉共同合唱,领携和声实力战队:张若玉、陈靖天、培源、齐卉、刘怡洁,后期混缩:徐亚飞,发布全新单曲《有你在》,歌曲作为军事反恐动作电影《血溅》的主题曲,彰显男儿本色,唱出了热血军人的铮铮铁骨,唱出了属于军人的专属情怀。

  姜涛是一名实力出众的音乐唱作人,这次携手知名音乐家李天平两人作词作曲共同打造这首全新力作《有你在》,歌曲诚邀实力派美女歌手张若玉共同演绎。姜涛与张若玉两人演唱配合默契,情感真挚,将这首为军人所写所唱的歌曲演绎出了最佳的味道。姜涛拥有极高的音乐才华,他能够在歌曲中融入真情实感,用最真实的自己演绎音乐。而张若玉拥有天籁般的嗓音,更是将这首歌曲推上了全新的高度。

  《有你在》作为电影《血溅》的主题曲充分的表现了这部电影的主题,军人、热血、反恐和希望。整首歌曲下来让听众流连忘返,想要对这部电影一探究竟。这首《有你在》也成为了许多听众播放列表中的循环单曲,热血青春带来无限可能,铁骨柔情演绎最美人生。

  相信这首《有你在》能够让所有听众对这部电影有所期待,这首歌曲也必将成为了激情歌曲的代表作,流连于听众心中。姜涛和张若玉的完美演绎一定会为两人带来继续携手的希望,相信他们会用自己的情感来谱写属于他们的音乐篇章。

  由知名音乐家李天平担任本部电影的音乐总监,主要演员∶雷文科、叶佳鑫、阳巧玥、张子童、张梦涵、金蕾、雷文科、曹璐、梅晓红、王皓、胡启,据导演雷文科介绍,开机4月9号,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拍摄,经过几个月的后期制作,将于8月底全网首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860031.shtml report 1205 军事反恐动作电影《血溅》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姜涛携手歌手张若玉共同合唱,领携和声实力战队:张若玉、陈靖天、培源、齐卉、刘怡洁,后期混缩:徐亚飞,发布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