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兄弟陪你走》强势发声 演绎浓浓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兄弟陪你走——词曲:朱天毅,演唱:朱天毅、叶盛、孙敏、吉小伟。

  朱天毅原名朱兰贵,艺名天毅,是让自己有一般人没有的毅力和才能,主要从事音乐方面,填词作曲乐器全精通的创作歌手,也算是音乐上的一个小小螺丝钉。经历种种挫折与磨难,现在已经是位稍有造诣的音乐人,拥有固定粉丝群体,经常与音乐圈知名音乐人同台演出,下步将进入电影院线演艺圈。

  朱天毅从小就酷爱音乐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歌手,梦想着能够登上大舞台,15岁那年跟父母说想去学音乐,从不爱笑的父亲居然笑了,“这种笑不是开心的笑” 而是不可思议的笑,他们觉得他在痴人说梦!

  出生在一个偏僻的不能再偏僻的小村庄,与世隔绝的我们一家人,夜里没有灯,点着小蜡烛,房前房后都是山,经常与动物作伴,蛇、老鼠、蜈蚣和蝎子是最常见的小动物,一觉起来窗户上很可能有一条吓人的蛇。从一年级到初中几乎每天都是走几个小时的山坡小路去隔壁大村子读书,正因为“音乐”这个坚强的信念在支撑天毅一路走下去。

 


  幸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18岁那年,朱天毅很幸运地被录取特招到苏州武警特勤一中队服役,部队的训练大家都知道,可以说“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在这个时期,朱天毅结识了一位志同道合、出生入死的兄弟。参军的第五年,因为训练,腰部受了重伤,不得已只好选择退伍,即将要惜别部队大门的一瞬间,一个熟悉的身影,背着行囊站在天毅身后,只记得他当时说了一句话让天毅至今记忆犹新“天涯海角,我陪你”。天毅说那个时候,他想起汶川大地震,天津爆炸等事件,越是在生死关头,兄弟之情越是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身为一位退伍军人,他为他曾是一名军人感动骄傲,更为兄弟之情感到自豪。

  迈出部队大门之后,为了音乐梦想便开始了北漂,这一北漂便是9年啊,9年的时间,承载了多少青春,承载了多少酸甜苦辣!

  一个人的时候,天毅常常在想:

  我的好兄弟,一定还记得我们北漂五年的血汗钱被骗的事情,我的好兄弟,一定还记得我患上了抑郁症的事情,一只折了双翼的小鸟,无论如何也飞不上湛蓝的天空。当生活绝望时,当梦想破灭时,“不抛弃,不放弃”的兄弟成为了天毅坚持梦想的信念。

  谁在我处于人生低谷时陪在我身边?是你兄弟

  谁在我孤独无助时帮我?是你兄弟

  谁在我即将轻生的一瞬间救下我并揍我一顿?是你兄弟

  兄弟之间有太多感动无法用言语表达,因为是兄弟,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

  兄弟,在另一个世界的你可还好吗?你还记得我们一起住过的桥洞吗?还记得我们一起唱过的地铁吗?还记得我们分一碗面的生活吗?

  萧瑟的秋风,摇曳的枯枝,曾经把酒高歌笑谈风花雪月的日子还历历在目,可是你我却阴阳相隔,人生有太多无奈,奈何留不住兄弟,期盼兄弟一路珍重!

  我想大声告诉兄弟,病已痊愈,还有很多粉丝喜欢我,支持我,今天的《兄弟陪你走》献给你,虽然我们都是纯草根没有学习一天音乐,但是我也可以热爱音乐,坚持音乐,明天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兄弟,因为下辈子不会遇到。

  希望朱天毅、叶盛、孙敏、吉小伟有更好的作品,也祝福他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00693.shtml report 2254  搜狐娱乐讯兄弟陪你走——词曲:朱天毅,演唱:朱天毅、叶盛、孙敏、吉小伟。朱天毅原名朱兰贵,艺名天毅,是让自己有一般人没有的毅力和才能,主要从事音乐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