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芯枬《你好,星期天》热播 证明自己成长与努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芯枬《你好,星期天》热播
李芯枬《你好,星期天》热播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新生代90后女歌手李芯枬推出最新单曲《你好,星期天》在全网发行。一直以演唱主流情歌为主,并以此被大众熟知并备受歌迷喜爱。李芯枬说这首歌曲实际上是送给对过去自己的成长与努力。与上一首歌曲《最初的梦》、《小鱼》相比无论是在歌曲的风格还是唱功上,李芯枬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整首歌曲风轻快灵动,歌词细腻又充满活力,以俏皮带有轻节奏对回忆自己过去的成长与努力的正能量也是一种美,歌曲风格沉淀和温暖,听众可以在听歌时完全放松,默默感受时光缓缓流动的声音。通过这首歌曲我们不仅能够感受得到这种欢快的旋律,同时也能够让我们对李芯枬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随着新专辑的发布,李芯枬最新一组写真也于近日曝光,该组写真一改李芯枬往日的风格,诠释了另一种时尚可能。果敢演绎的恰到好处。照片中的他衣着白色T恤,色彩丰富且生动,呈现出完美风范。与以往李式文艺的形象相比,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时尚的一面。

  当下,大陆地区号称唱作全能的歌手多如繁星,但真正用灵魂在创作的歌手却屈指可数。李芯枬曾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制作系,2012年组建儿童电影院乐队,担任主唱和词曲创作,她的身上拥有独特的音乐才能,她对创作有一种独特的灵感,而她的作品便是以这种独特风格占据了大家的心。她的作品来自生活,听她的音乐,你可以感受到90后独有的风格和态度。

  媒体采访她本人的时候,对此她如此回答:当人身自由、精神自由、财务自由的时候,人生到达一个阶段的时候,我只为初心,我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我热爱的是什么,我只想纯粹的去做自己真正喜欢的音乐,我只知道这一刻我是真正享受的、满足的、傲娇的。我是如此幸运,加油让自己的努力对得起这份幸运。既然给我选择的权利,我选择走心。谢谢每个合作过的音乐人及我唱过的每首歌,感恩每首歌带给我的福利及歌迷。更要感谢所有歌迷及小伙伴们!!谢谢你们曾经喜欢我和我的歌,谢谢你们现在喜欢我和我的歌,希望未来我们依旧可以一起成长。祝每个人2017都能拥有一个甜腻美好的生活。

  大部分歌迷为之触动,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让她一直唱下去,一同见证成长。

  特在接受采访中也说道:“先破后立。做音乐的初心是热爱,不为名利,所以不应该为了迎合市场而失去情怀。其实中国的听众只是需要时间,用心有水准有质感的作品总会等到磁场对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17466.shtml report 1519 李芯枬《你好,星期天》热播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新生代90后女歌手李芯枬推出最新单曲《你好,星期天》在全网发行。一直以演唱主流情歌为主,并以此被大众熟知并备受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