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佳欣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蹿红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多栖全能小艺人苏佳欣2017年全新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这首歌在发行后斩获无数好评,成为了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正能量歌曲,而苏佳欣也在以这首歌传递着无穷的正能量,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拥有那种自强不息、不断拼搏的精神。

  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听过苏佳欣演唱的这首《靠自己骨头长肉》,虽然苏佳欣年纪尚小,但是她的这种精神却感动着每个年龄段的人,“不要有了困难没了信念/不要路途坎坷迷失方向/爱拼敢赢我们是铮铮硬汉/靠自己骨头长肉我们世代忠良”,每一句歌词都非常有力量,苏佳欣的的歌曲也颇具震撼力,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按捺住自己的心灵,不骄不躁,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与困难都不害怕。

  苏佳欣这首《靠自己骨头长肉》相信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感受到了苏佳欣身上的浩然正气,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华语乐坛需要更多像《靠自己骨头长肉》这样的歌曲,去传递那份力量。

  聆听苏佳欣《靠自己骨头长肉》这首颇具正能量的歌曲,让正能量永驻我们每个人身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22243.shtml report 944  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多栖全能小艺人苏佳欣2017年全新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这首歌在发行后斩获无数好评,成为了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正能量歌曲,而苏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