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初用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首发 被赞小许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小许嵩”之称的黄初用携带2017年度首张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再次归来,掀起一阵试听狂潮,并获各大音乐榜单好评如潮,不少网友在评论区激动的表示“思念成灾,把歌唱成诗的那个人终于又回来了!一切的等待只为歌声一如初见!”

  此次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其中包含了五首黄初用之前成绩颇佳的作品,重新编配伴奏和录制后期混缩分别有《雨巷》、《委屈以后》、《你是我朋友》、《西河眫》和《借弦vae》,这些歌曲均引起了网络试听热潮,曾空降各大音乐榜单并大获广大网友自来水式的转发点赞。另外专辑中还收录了黄初用暌违一年之久用心打造的另外五首歌曲,因为黄初用本人对音乐的“洁癖”和认真,每一首可以说都费劲心血,经过了无数遍的试录、试听、重新编曲,一遍又一遍的检查,最终以最完美的旋律上线。

  “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的 结着愁怨的姑娘 她有着 丁香一样的颜色”这首改编自戴望舒的诗《雨巷》是很多人对黄初用的第一印象,淡淡的旋律却扣人心怀,看似随意的强调却满怀柔情,一首雨巷定义了黄初用“诗人”歌手的情调也让他火遍各大音乐平台。如今一张专辑,十首歌曲,每一首风格都不尽相同,大抵认真做音乐的歌手都不喜欢固化都在力求突破,黄初用睽时一年只为让粉丝一如初见、胜如初见。

  据悉,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将于4月21日正式首播上线,目前黄初用重新编配伴奏和录制后期混缩五首歌曲《雨巷》、《委屈以后》、《你是我朋友》、《西河眫》和《借弦vae》均掀起网络音乐平台试听狂潮。从音乐中可以看出,“小许嵩”黄初用,以宽阔的创作视野,力图将生活中的点滴与思考汇入这张用心铸就的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并用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精准展现。所有新曲良好的口碑与成绩都是对他这份认真的最直观的体现!此次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里面还收录了五首新歌,分别是《与众不同、《小小幸福》、《我选择口袋》、《偏执》、以及《四季恋歌》每首歌曲都有着不同的听觉效果,非常值得去听。

  越努力越幸运,没有空穴来风的好评,更不会有没有原因的喜爱!上天不会辜负这个坚持做音乐的男孩子,我们也祝愿黄初用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22621.shtml report 1503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小许嵩”之称的黄初用携带2017年度首张专辑《一个人阳光明媚》再次归来,掀起一阵试听狂潮,并获各大音乐榜单好评如潮,不少网友在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