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潇逸新歌《不知所措》首发 轻诉离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人气歌手魏潇逸21日携全新单曲《不知所措》上线,歌曲一经发出,旋即抢据各大音乐排行榜。

  此次,《不知所措》歌曲仍由著名音乐创作人李恒作词、代岳东作曲制作。歌词优美,通过周围环境层层渲染配合感情深入,给人留下无限的诗意想象空间;在作曲方面,代岳东将吉它与钢琴元素巧妙融合,从细微之处,我们能发现每一个音符都饱含情感。

  不知怎么了,一段感情突然失去了。不知道怎么走出来,毫无方向地走着,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可是谁又真正懂呢?夜深,人静,风停,雨住,月光轻抚,一切的喧嚣似乎都归于了平静。可是我们为什么会越来越难过?

  轻浅吟唱,心如刀绞。魏潇逸用独具特色的嗓音浅浅吟唱分手后的无奈与伤感。

  唱歌最难的是中低音的层次感。这也是魏潇逸首次用中低音唱完的一整首歌,魏潇逸表示自己练习了很久,希望能够将两位老师精心创作的这首歌完美演绎。

  毫无疑问,他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据悉,有网友评价魏潇逸的歌声时而像陈奕迅,时而像杨宗纬,又带有自己的一份独特味道,让人捉摸不透,又不断被吸引其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24716.shtml report 1157  搜狐娱乐讯人气歌手魏潇逸21日携全新单曲《不知所措》上线,歌曲一经发出,旋即抢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此次,《不知所措》歌曲仍由著名音乐创作人李恒作词、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