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哈小哲《秋天的雪》 希望用音乐传达正面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曲《秋天的雪》是哈小哲(刘哲)和吴宏岭在2016合作创作的,当时正逢哈尔滨的秋天下着大雪,作者走在白色的大街想起了以前的往事,有感而发创作出了《秋天的雪》。

  歌曲的编曲是由刘哲本人精心编配的,配器 包括 木吉它、 电吉它、 弦乐 、钢琴等流行元素,歌词朗朗上口,旋律动人容易引起听众的共鸣。

  两年的时间刘哲没有出新歌。他在沉淀。当这个世界变得更复杂、更不知还有什么值得期待?也许是爱情,当流行音乐变得华丽、浮面…还有什么应该感动?值得记忆?正如歌词里那句:“若你擦过我肩随风飘散,在那一瞬间记住你的样子,谁在轮回中要赴一场约,然后一转身就消失不见...”希望新歌都能传达励志、正面的力量生活里。

  当这个时代里一切的一切都因为科技的进步、媒体的发展与物质生活的享受而变得虚幻疏离,人心的负担也越来越沉重;生活里,像是缺少了一种…‘相信’的力量。因为我们不再相信梦想,不再相信爱情,忘记了当初所许过的心愿。《秋天的雪》这首歌曲也许会带给大家别样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35768.shtml report 1350   搜狐娱乐讯歌曲《秋天的雪》是哈小哲(刘哲)和吴宏岭在2016合作创作的,当时正逢哈尔滨的秋天下着大雪,作者走在白色的大街想起了以前的往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