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经典呼之欲出 尚芸菲欲推百首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尚芸菲
尚芸菲

  搜狐娱乐讯 全能型创作歌手尚芸菲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情歌,曾推出许多令歌迷喜欢的好听音乐,她的曲风清新独特,歌曲本身极富感染力,再加上尚芸菲本人才华横溢,在华语音乐流行乐坛占据一席之地。在歌手云集,各种情歌充斥大街小巷的流行乐坛,对歌曲的品质要求更高,歌手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音乐作品才能被歌迷认可,竞争愈发激烈。近期尚芸菲推出的百首单曲计划,全部由歌手本人创作,对歌手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和检验,尚芸菲这一行为在华语乐坛属于前无古人之举,让喜爱她的歌迷激动不已,期待听到尚芸菲多年沉淀蜕变之后的不一样的情歌,百首单曲此举有可能引爆乐坛,掀起不小的震撼。

  尚芸菲百首单曲将以情歌为主打,也会加入其他流行音乐元素,喜欢尚芸菲音乐的歌迷对她的情歌并不陌生,她的歌曲旋律好听极富感染力。忧伤中潜藏着勇敢与坚定,无奈中又是满满的正能量。

  这次尚芸菲推出的百首单曲计划,是经过多年的沉淀之后完美蜕变后的产物,这百首音乐,依然以情歌为主打,同时也加入了其他的音乐元素,让整个这百首音乐作品更加丰满和立体。百首情歌中,也没有了以前那般忧郁和哀伤,而是更加成熟和内敛,不再是遭遇情感挫折之后的歇斯底里,反而愈发冷静与理性。这也是尚芸菲本人对待情感的变化和处理方式的完善,体现在音乐作品中变得更有魅力!

  说到这百首单曲计划的初衷,也是很多歌迷的疑问,毕竟这样浩大的音乐工程绝非易事,对于歌手来说要整合多方资源挑选精品,从制作的各个环节都要面面巨到,才能保证每一个音乐作品的优质,因此这个计划才让业内外多方关注。不过作为全能型创作歌手,尚芸菲只是将此事视为自己音乐创作的一个阶段,她才华横溢有目共睹,之前的音乐作品,一个人就包揽词曲创作,这还不算,制作也是亲自把关,因此百首单曲虽有难度却不在话下。尚芸菲的才华也是她的歌迷多年喜欢,忠诚度极高的一个重要原因所在,百首单曲对于尚芸菲来说,只是需要时间完成,中间各个的制作过程对她只是一种体验和享受。

  尚芸菲对待音乐制作严谨而专注,力求每一个细节都精致,也正是这样的音乐造诣,令她本人对百首单曲计划充满信心。她希望把自己经历的情感中的每一个细节的感触都与歌迷分享,无论快乐与难过,都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所以她的音乐作品真实而不做作,丰富又不矫情。正是尚芸菲的音乐态度,让喜欢她的歌迷更加喜欢。

  百首音乐单曲计划正在进行当中,期待尚芸菲蜕变后的全新音乐,也期待她的音乐带来别样的新鲜感觉,早日与歌迷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36351.shtml report 1565 尚芸菲搜狐娱乐讯全能型创作歌手尚芸菲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情歌,曾推出许多令歌迷喜欢的好听音乐,她的曲风清新独特,歌曲本身极富感染力,再加上尚芸菲本人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