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丽达新歌《父亲的汗水》 深情歌唱父爱如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推出新歌《父亲的汗水》,用温暖的歌声唱出父爱的厚重与伟大。

  歌曲《父亲的汗水》由陶寿林作词,尹相涛作曲,歌曲以朴实的词句、深情的旋律,用一颗感恩的心回忆父亲的辛劳,表达对深沉父爱的感恩之情。

  这首歌曲的创作,源自年逾七旬的词作者陶寿林先生对九十多岁老父亲的深沉的爱,在陶寿林心目中,父亲是他这一生最敬重的人,“这首歌曲,是献给我的父亲,也是献给全天下的父亲的。父爱如山,默默坚守;父爱无言,默默奉献。”

  作为一位热衷于歌词创作的成功企业家,陶寿林先生与李昕等众多著名作曲家有过合作,创作的多首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表达了对战友的怀念、对故乡的热爱,这首《父亲的汗水》是陶寿林与青年词曲作家尹相涛继《绍兴我的故乡》之后,合作的又一首作品。这首歌曲,歌唱家王丽达用她柔美而深情的声线,把真情实感融铸其中,声情并茂的表达的那份最深刻的爱。

  《父亲的汗水》描写了中国传统家庭中父亲的角色,父爱不在言语之中,而是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表达。《父亲的汗水》也是提醒新时代的年轻人,常回家看看,给不善言辞的父亲一个温暖的拥抱,父亲的爱全都记录在长满茧子的双手,点滴父爱,在岁月里沉淀。父爱如山,没有修饰,无需言语,却始终耸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随着你走过每一条坎坷的路程。所以《父亲的汗水》更是传递感恩父爱,孝敬长辈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爱亲的传统精神,也希望新时代的年轻人大胆的说出心中的爱。

  据悉,继《父亲的汗水》之后,陶寿林将与尹相涛再度联手,在母亲节前推出姊妹篇《母亲的白发》,并由著名青年歌唱家汤子星演唱。两首姊妹篇歌曲分别由歌坛伉俪王丽达、汤子星演唱,令人格外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36645.shtml report 1242  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推出新歌《父亲的汗水》,用温暖的歌声唱出父爱的厚重与伟大。歌曲《父亲的汗水》由陶寿林作词,尹相涛作曲,歌曲以朴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