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杨凤鸣:才情超群 心有锦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脱笼兔。”这是19岁的杨凤鸣给人的第一感觉:逆光中的那个低头调试大提琴的剪影安静如画,让人不忍打扰,一番交谈发现眼前人开朗热情,原来两种迥然不同的气质可以毫无违和的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从小杨凤鸣就非常热情开朗,她是同学和朋友们的开心果,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笑声不断。

 


  杨凤鸣是个多才多艺女孩。不仅在大学期间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在小时候就曾参与建国60周年的活动,受到了李谷一老师、董浩老师、鞠萍老师等艺术家的称赞。

  她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并在8岁时接触大提琴,大提琴也是她的最爱。为了学习大提琴童年的她把与小伙伴玩闹的时间用来练琴。虽然曾经与文化课业冲突,险些不堪重负但是她依旧坚持下来。

  喜欢音乐的杨凤鸣同样也喜欢表演,她喜欢闪亮的舞台,喜欢众星捧月的感觉。

 


  谈及签约公司,杨凤鸣表示:第一是因为自己喜欢舞台,喜欢展现自己,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来发展自己。第二因为公司有更系统的培训,让她有更全面的发展。

  杨凤鸣一个拥有锦绣心肠的女孩儿,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她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39268.shtml report 1740  搜狐娱乐讯“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脱笼兔。”这是19岁的杨凤鸣给人的第一感觉:逆光中的那个低头调试大提琴的剪影安静如画,让人不忍打扰,一番交谈发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