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景若萱:插上梦想的翅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太阳给人以光明;月亮给人以温馨;幼儿园给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三岁半的景若萱,正在这梦想开始的地方与一群小伙伴无忧无虑的成长着。

  景若萱,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女孩。最惹人注意的是她一双柳眉下灿若星辰的眸子,明净而清澈,目光流盼间洋溢着生动的灵韵,笑起来让人感觉暖暖的。

 


  活泼开朗的景若萱喜欢去幼儿园,与同学嬉戏打闹、分享玩具。小小年龄的景若萱有非常强的凝聚力,这里的她是小朋友环绕的对象。老师都说她像“大姐姐”一样带领小朋友一起玩耍,还会关心小朋友。

  景若萱是一个学习能力非常强的孩子。面对她喜欢的舞蹈,看一遍就可以跟着跳,节奏、步调基本不会出错。跟谁都谈的来的她,语言表达能力也比同龄的孩子强。而且还会表达自己的情感:时不时的感谢妈妈为她准备东西,出门时赞美爸爸的衣服帅气,回家分享自己今天遇到的开心的事情......

 


  谈及签约公司的初衷,景若萱的妈妈表示:想让孩子在各方面多接触,锻炼孩子的能力、开拓视野。

  老人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三岁的景若萱就如此聪慧暖心,长大后一定会很出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1873.shtml report 1728  搜狐娱乐讯太阳给人以光明;月亮给人以温馨;幼儿园给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三岁半的景若萱,正在这梦想开始的地方与一群小伙伴无忧无虑的成长着。景若萱,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