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黎《千遍情歌》首发 黑色情人节深情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这是专属于单身贵族的节日,也是合纵音乐旗下艺人孙黎《千遍情歌》的首发。

  黑色情人节,就像是印证了爱情不只有甜蜜,也有苦涩。对于失恋这种状况,有人继续探寻爱情的真理,冒着枪林弹雨在爱情的战火中匍匐前进;有人在回忆中折磨自己,在脑海中剪辑了一部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其实我们所有人面对爱情的时候都一样,也会纠结什么是爱情?爱情是需要数量还是质量?爱情是历经千帆后的蓦然回首,还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孙黎的《千遍情歌》表达的就是他的情感故事,和所有人一样普通却也有甜有涩的爱情故事。情歌唱千遍已烂熟于心,可是还是留不住已逝去的爱情,这是每个人都有的无奈。

  歌词清楚的表达出孙黎的情感心境,就如同单曲的名称所传达的《千遍情歌》。在这支单曲的音乐创作上,孙黎尽可能保持作品的纯真与质量,回归本质,忠于自我,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这首单曲阐述了孙黎在情感上的一系列探索,也是孙黎在2017年末给单身贵族们的一份情人节温暖大礼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3864.shtml report 986  搜狐娱乐讯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这是专属于单身贵族的节日,也是合纵音乐旗下艺人孙黎《千遍情歌》的首发。黑色情人节,就像是印证了爱情不只有甜蜜,也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