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卢奕帆:舞台上的璀璨之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舞台上挺拔健美的身姿,表露出生命自信的力量。这正是舞台上的卢奕帆,一个4岁的小男孩。

  卢奕帆喜欢表演、喜欢舞台。舞台上的他虽是年龄最小,却是无法让人忽视的。不止是他精彩的表演,还有他对舞台的热爱,那是他执着的梦想。

  幼儿园是卢奕帆玩耍的乐园,他喜欢幼儿园与小朋友一起嬉戏打闹的生活。活泼开朗的他能团结伙伴,与任何一个人都能和谐相处。每当幼儿园有活动都有卢奕帆的身影,活现的演绎角色,潇洒自然的舞蹈,精彩的表演总是让人赞不绝口。他是幼儿园小朋友的榜样,是他们眼中的小明星。

  生活中的卢奕帆是一个非常善于思考有主见并且善于表达感情的孩子。遇到问题会自己想办法,不管学习还是玩耍都有自己的计划,还会每天自己准备要穿的衣服。赞美的话他经常挂在嘴边,“妈妈今天搭的围巾非常漂亮”“爸爸的眼镜真帅”“你真厉害”,他会通过小朋友的眼光欣赏别人的优点。

  谈及签约公司的初衷,卢奕帆的妈妈表示:首先,孩子非常喜欢表演,签约公司有更好的平台。其次,可以增加孩子的见识并锻炼胆量。

  舞台是卢奕帆的梦想,他会一直是这个舞台上璀璨的明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4549.shtml report 1744    搜狐娱乐讯舞台上挺拔健美的身姿,表露出生命自信的力量。这正是舞台上的卢奕帆,一个4岁的小男孩。卢奕帆喜欢表演、喜欢舞台。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