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马邢天泽:用自信乐观走出一方天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成长的脚步带着马邢天泽一步步走向成熟。稚嫩时的他就怀揣着梦想,但那不是童年的一种天真——难以实现的梦想,而如今的他正在向着梦想前进。在16岁花季雨季的大好时光里他用梦想点缀青春,让青春放出五彩的光芒。

  马邢天泽是一个自信开朗的少年,总是用笑容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个性温顺亲和的他十分平易近人,言语幽默总能将大家逗得开心大笑。马邢天泽的朋友们都说他是大家的开心果。

 


  似乎每个少年最迷人的时候都是打篮球的时刻。有着188cm身高的马邢天泽就是篮球场上最亮眼的存在,当然最迷人的还是他矫健的身姿。

  高挑而强健的体魄也成为他进军演艺圈中的优势。影帝梁朝伟是他心目中的偶像,他认为梁朝伟无论是在人物塑造方面还是在演技方面都是他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谈及签约公司的初衷,马邢天泽表示:希望有更宽阔的平台展现自己,实现梦想。

  青春梦想的步伐不因困难而停止,不因风雨而阻挠,马邢天泽带着自信乐观一路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5663.shtml report 1676  搜狐娱乐讯成长的脚步带着马邢天泽一步步走向成熟。稚嫩时的他就怀揣着梦想,但那不是童年的一种天真——难以实现的梦想,而如今的他正在向着梦想前进。在16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