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优美新歌《爱的倔强》 展倔强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优美正式推出《爱的倔强》专辑新歌,透过她温柔感性的低吟浅唱,倾诉出一段关于爱情的“心灵鸡汤”:世上总有一个人会在对的时间出现,然后陪你到老。直抒坚强倔强的爱情观。

  优美天生拥有的独特嗓音,更令其演唱的情歌带着天然的感染力。这首新单曲《爱的倔强》由潘跃宝作词作曲,歌曲时而舒缓、时而奔放的旋律错落有致、扣人心弦,谱写着多年以来对感情的坚持。加上极具共鸣的嗓音特质,使这首新歌《爱的倔强》更平添几分动人。

  正如歌词里所写“你说要和我一起寻找远方,我也知道你那傻傻模样,你说让我做你的新娘,我爱的疯狂我的爱倔强,我要在你身边不要去流浪,我们冲破天边的海浪,牵手的天永远晴朗....”,你的爱倔强你的爱像阳光对於爱情我们都一样我要永远依偎在你身旁 一起去到任何的地方!爱情需要主动和坚持,当人陷入爱情中,仿佛一切都不重要了。

  这种浓厚的感情看似执迷不悟,其实是对爱情命运的一种抗争。《爱的倔强》就是想要传达这样一种对爱情的倔强信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6680.shtml report 946  搜狐娱乐讯近日,优美正式推出《爱的倔强》专辑新歌,透过她温柔感性的低吟浅唱,倾诉出一段关于爱情的“心灵鸡汤”:世上总有一个人会在对的时间出现,然后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