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孙健峰: 勇敢帅气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活泼爱笑是5岁的孙健峰的特点。他喜欢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起的集体生活,喜欢和朋友分享自己最爱的玩具。总是满脸的笑容,自己快乐也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

 


  如果说孙健峰阳光帅气的外在形象吸引人目光聚在他身上,那么他的爱心、才华就是吸引人们的心停留。他在幼儿园会照顾比自己小的小朋友,会心疼流浪的动物给它们送食物,会主动帮妈妈干力所能及的家务。真是一个心中有爱的小暖男!他虽然年龄小却非常有思想、有主见,学习休息、穿衣搭配、吃食玩乐他都有着自己的主意,安排的妥妥当当。

 


  他是一个非常喜欢唱歌的孩子。爸爸的车里是他唱歌启蒙的场地,经常播放的歌曲已经难不倒他了。他非常勇敢的表现自己,并且喜欢和大家一起互动,每当学到新歌就主动唱给周围的人听,任何地点都可以是他的舞台。听众的赞美是他收获的最有意义的成果。

  谈到签约公司的初衷,孙健峰的妈妈表示:起初,想给孩子一个欢乐而丰富的童年。后来,想让孩子多锻炼锻炼,开阔视野。

  让我们共同关注这个勇敢的小歌手——孙健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7608.shtml report 1698  搜狐娱乐讯活泼爱笑是5岁的孙健峰的特点。他喜欢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起的集体生活,喜欢和朋友分享自己最爱的玩具。总是满脸的笑容,自己快乐也给周围的人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