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优美2017最新单曲《空轮回》 虐心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优美2017最新单曲《空轮回》虐心上线,由潘跃宝作词作曲,独具特色的中国风路线。

  歌曲《空轮回》在优美细腻深情的演绎下,也呈现出一段关于缘分与错过的虐恋,“月光下残不影映苍人,倾尽了一生泪 ,空余恨仍恋你的美,一曲深思吟了却故人难寻,枉三生情三世恋来去空轮回.....”凄美哀婉的歌词中,谱写出一段醉梦江湖里的爱恨缠绵与执着不悔。

  歌曲以最近广受听众追捧的古风为基调,旋律唯美,配以措辞有致的古诗词形式歌词,将儿女情长浓缩在一首歌曲之中,既有诗歌般的婉约,又表现出对伊人思念的悠长。忧郁的词藻,淡淡的哀伤,加以优美独特的磁性嗓音,深深叩击听众心灵,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8124.shtml report 802  搜狐娱乐讯优美2017最新单曲《空轮回》虐心上线,由潘跃宝作词作曲,独具特色的中国风路线。歌曲《空轮回》在优美细腻深情的演绎下,也呈现出一段关于缘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