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孙文涛:魅力独特的文艺少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孙文涛喜欢梦想、执着于理想的探索、有着独立的思考能力。如同大多数文艺的人一样喜欢风花雪月,伤时感怀,也喜欢回忆和怀念一些失去或者正在失去的一切美好的东西。但是他却很阳光,每天都带着笑容:笑脸上两道浓浓的眉毛也会柔柔的,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弦月。

  上高中的他正处在最美的青春季节,乐观开朗让他在这个年纪收获颇多。他喜欢打篮球,阳光的气质加上矫健的身姿是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画画是他独特的课外爱好,让他在喧嚣的世界里沉淀着自己的心。或舒缓悠扬或高昂热情的轻音乐,显示他浪漫非凡的心。

 


  据悉,他已经录制了自己第一首单曲《青春之歌》,表达着对青春的珍惜与热情。真诚而美好,敏感善良的心,让他有一个独特并且恰似繁花似锦的世界。

 


  谈及签约公司初衷,孙文涛表示:想多点机会锻炼自己,增强能力,开拓眼界。

  阳光的形象、文艺的气质,让孙文涛拥有独特的魅力。相信这个男孩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8577.shtml report 1672  搜狐娱乐讯孙文涛喜欢梦想、执着于理想的探索、有着独立的思考能力。如同大多数文艺的人一样喜欢风花雪月,伤时感怀,也喜欢回忆和怀念一些失去或者正在失去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