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敖犬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遭观众索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舞出我人生6》剧组
《舞出我人生6》剧组

敖犬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敖犬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敖犬
敖犬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身着黑色炫酷装,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时尚潮流感十足!

  ​ 当晚,敖犬携电影《舞出我人生》系列全球第六部《舞所不能》制片人杜华女士,以及剧中女主角出场,便引发红毯观众的热情欢呼,尖叫声不断,更有女孩大胆向敖犬索抱,而敖犬更亲民回以抱抱,暖男举动引发粉丝高呼羡慕嫉妒恨那个得到敖犬抱抱的女孩,一度让严肃的红毯气氛变得温馨欢脱。红毯后采访环节,敖犬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有大量打戏,为了演好剧中角色,与国外武指老师训练两周之多,一招一式都苦学精髓,力图做到完美。据悉,敖犬的表现也得到该剧国外导演的大力赞赏,而这部关于舞蹈、青春、梦想的电影,预计很快将会和观众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38460.shtml report 1598 《舞出我人生6》剧组敖犬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敖犬搜狐娱乐讯4月22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身着黑色炫酷装,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时尚潮流感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