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芳芳拒绝快餐音乐 十年磨一剑将发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05年曾以一首《不要墨尔本的翡翠》红遍港台内地的知名女歌手胡芳芳曝光了其新专辑的首张形象照,并预告精心筹备多时的新专辑即将面世!消息一出即受到了歌迷们的广泛关注。

  据消息人士透露,胡芳芳自去年参加《中国梦之声》获得不俗反响后,便开始筹划自己的首张个人全新专辑,该张名为《forever不回头》的新专辑收录了其出道十余年以来亲手创作的多首原创金曲,其中不乏《不要墨尔本的翡翠》、《成田公园》等已红遍港台内地的成名歌曲,以及新近创作的《forever不回头》、《一级介备》等全新单曲,和专辑名《forever不回头》一样,寓意胡芳芳音乐之路的全新起航,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盼,告别过往以崭新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forever不回头》可以算是胡芳芳出道至今首张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专辑大碟,作为唱作艺人的胡芳芳一直以来都拒绝快餐音乐,正是对每一首歌曲细节的执着,过往只发单曲不发专辑也堪称华语乐坛的奇异现象。

  据了解,胡芳芳的新专辑《forever不回头》将于近日全网首发,敬请歌迷朋友们期待和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44407.shtml report 989 近日,2005年曾以一首《不要墨尔本的翡翠》红遍港台内地的知名女歌手胡芳芳曝光了其新专辑的首张形象照,并预告精心筹备多时的新专辑即将面世!消息一出即受到了歌迷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