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琪《每天》调侃成年人的惆怅 大号自愿当自来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琪
何琪

何琪《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演唱《每天》
何琪《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演唱《每天》

何琪现场演唱《每天》大号自愿为其当自来水
何琪现场演唱《每天》大号自愿为其当自来水

何琪携新作《每天》参加《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何琪携新作《每天》参加《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晚,知名唱作人何琪携新作《每天》参加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节目。在现场,何琪凭借不俗的唱功将《每天》演绎得淋漓尽致,受到场内外观众的高度赞誉,最后一句将中国戏剧国粹融入其中的点睛之笔“老板,还是一碗清汤面,还是不加肉”更是让在场观众惊艳了一把。

  谈到创作心得,何琪表示《每天》记录的是他现在这个年龄段的惆怅,这种惆怅比起少年时的不知所谓更加具象化。而何琪却选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去调侃这种惆怅,念白式的歌词和开阔旋律双料加工,加之何琪细腻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豁然开朗,足见其作为唱作人深厚的歌唱实力和音乐造诣。一众音乐大号更是沦为何琪的自来水,在微博上称赞道:“我的新歌《每天》是一首越听越有味道的歌,念白式的歌词非常贴近质朴的生活,旋律开阔极其有特点,还非常的……洗脑?民谣之所以备受推崇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它总能引起内心深处的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44499.shtml report 2122 何琪何琪《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演唱《每天》何琪现场演唱《每天》大号自愿为其当自来水何琪携新作《每天》参加《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搜狐娱乐讯4月22日晚,知名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