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三天发三曲实力霸屏 唤醒杨千嬅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曲捞
金曲捞

人偶
人偶

人偶
人偶


  唱作俱佳的人气歌手汪苏泷近日好歌不断。新专辑《莱芙》首波主打歌《目击者》上线不到一周就摘得佳绩;为戚薇吴奇隆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创作和演唱的插曲《雨天》。在江苏卫视《金曲捞》担任“唤醒师”,改编杨千嬅的经典旧作《人情世故》,引爆热评如潮。

  《目击者》上线好评如潮,OST小神兽佳作不断

  《目击者》由汪苏泷和中国台湾颇具人文创作视角的音乐人HUSH联袂打造,是在专辑录制现场由歌迷和乐评人共同票选出的专辑首波主打歌。华丽而诡谲的编曲,渲染出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旧电影质感,给听众带来复古爵士大乐队的音乐体验。歌曲一经推出就获得各大媒体及乐评人推荐,在排行榜上取得了极好的成绩,彰显不凡的音乐实力。

  近年来,被誉为“OST小神兽”的汪苏泷与电影电视剧音乐合作不断,持续高产。这次为戚薇和吴奇隆新作《繁星四月》量身打造的插曲《雨天》一经推出,点击量便不断飙升,不少歌迷纷纷评论,这首疗伤情歌格外叩击心灵,令人感同身受。

  撞档综艺实力霸屏,唤醒杨千嬅爱情回忆

  近日,汪苏泷也把自己的常驻综艺首秀献给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第二季,和可爱软萌人偶艾米组成暖心“CP”。节目播出两期收视走高,汪苏泷逗比和暖男特质尽显,表现可圈可点,另人过目不忘。

  而在上周五,头顶人气创作歌手光环的汪苏泷,与江苏卫视口碑上佳的《金曲捞》珠联璧合,在节目中唤醒香港乐坛天后杨千嬅的作品《人情世故》。对于这首黎明选曲林夕作词的经典老歌,汪苏泷与节目音乐总监刘洲合作的改编版本加码了R&B、Hip-Pop、饶舌的骨架与点缀,经过主歌部分的旋律嫁接,让歌曲贴合年轻人所好,变得“潮味”十足,同时用独特的唱腔把律动和节奏温柔爆破,不失歌曲蕴含的深刻。唤醒成功后杨千嬅登台与汪苏泷共同献歌,天后的醇厚嗓音和汪苏泷新生代的新潮方式碰撞出化学反应,展现两个世代的人情世故。

  汪苏泷的绝佳演绎,不仅成功“唤醒”遗珠金曲,让天后杨千嬅称赞不已,更是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这首尘封好歌经过汪苏泷的改编,重新大火,焕发生机。

  新专辑《莱芙》近日上线,同名演唱会即将开跑

  汪苏泷2017年全新专辑《莱芙》采用现场录唱形式,展现音乐纯粹灵魂。专辑中除首发主打歌《目击者》外,汪苏泷与苏运莹、金玟岐、代岳东、张晓晗等实力音乐人合作演绎的几首歌曲,会于近日和歌迷见面。全国巡演“莱芙TOUR”也即将于4月29日登陆深圳,5月13日登陆成都,并陆续席卷全国更多城市,敬请关注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52843.shtml report 2554 金曲捞人偶人偶唱作俱佳的人气歌手汪苏泷近日好歌不断。新专辑《莱芙》首波主打歌《目击者》上线不到一周就摘得佳绩;为戚薇与吴奇隆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创作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