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节目献唱《相信梦想》 力挺中国制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献唱《相信梦想》
玖月奇迹献唱《相信梦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玖月奇迹现身中央电视台“匠心筑梦”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二人作为节目嘉宾压轴献唱《相信梦想》,用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鼓励中国梦想,支持中国制造。就在节目录制当天,小玮更是大方晒出后台照,身体力行的支持中国制造。

  作为一档为了在全社会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的特别节目,一向致力于鼓励追梦的玖月奇迹,在节目中更是不遗余力的全情投入到这份有意义的活动中,用歌声传递创造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相信梦想》便是小海在创业时有感而作,亲自操刀词曲,“相信梦想,你永远比你想象中更勇敢;相信奇迹,每个人都有飞翔的权利……”旨在用歌声鼓励大家勇敢追梦,大胆创造,此节目所倡导的理念与《相信梦想》传递的精神堪称同符契合。

  随后,小玮也在微博中大方分享了后台照并表示:“偷偷告诉你们,今天的后台照是新手机拍的,没修图,给中国制造点个赞!”字里行间透露出愉悦欢喜,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小玮姐也用中国制造!”、“是不是海哥给买的新手机?这么幸福,怎么拍都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55353.shtml report 1356 玖月奇迹玖月奇迹献唱《相信梦想》搜狐娱乐讯日前,玖月奇迹现身中央电视台“匠心筑梦”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二人作为节目嘉宾压轴献唱《相信梦想》,用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