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潜江龙虾音乐节启动 美食音乐完美结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千人龙虾宴
千人龙虾宴

发布会现场表演
发布会现场表演


  22日,第八届湖北·潜江龙虾节——龙虾之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据悉,今年龙虾节从6月9日至6月18日,连续十天举办系列精彩活动。5月20日至7月20日,龙虾主题艺术灯会在潜江曹禺公园上演。

  据悉,龙虾节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美食区和舞台区,增加了独具特色的创意集市、泳池潮Party、极限运动区域,更有罗马尼亚国家马戏团强势入驻。节日期间,市民除了可以体验新颖的各种现场活动外,在享受虾美食的同时,还能尽情欣赏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

  此外,龙虾之夜届时隆重邀请:齐秦、张宇、周传雄、庄心妍、雷宇杨、郑浩南、东来东往、唐古等出席此次盛宴。同时,还有实力强劲的百大DJ、风格多样的外籍乐队、时尚性感的维密秀、激情澎湃的摇滚音乐、热情奔放的外籍桑巴、幽默搞笑的马戏表演、真假难辨的名人模仿秀、神秘魔幻的大型魔术和杂技,以及龙虾主题竞技、趣味互动小游戏、cosplay表演秀等活动贯穿整个龙虾之夜全程。

  此次龙虾节也将音乐和美食完美同和,发布会当天也有多名外籍乐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据此,今年龙虾节除了邀请当红艺人外,也将EDM列入演出内,希望借此机会让大众感受到当下潮流趋势,为潜江当地大众带来更完美的试听体验

  媒体见面会现场,还组织了“千人龙虾宴”活动,邀上千群众吃龙虾、喝啤酒、看演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63243.shtml report 1831 发布会现场千人龙虾宴发布会现场表演22日,第八届湖北·潜江龙虾节——龙虾之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据悉,今年龙虾节从6月9日至6月18日,连续十天举办系列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