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北京站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3日,流行金曲排行榜的首站新闻发布典礼于北京火星CLUB 拉开序幕,并在现场粉丝的热烈欢呼声和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流行金曲榜作为新声代的音乐榜单,集结了来自90后,00后的各路偶像兼实力的歌手们。 其中包括了近日在微博具有强大人气的组合Sunshine-future ,还有女团Tc-dream,王瑞淇,童可可,陈浩东,许柯夫等优秀的实力派优质偶像歌手。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中,Sunshuine带来了代表作《甜蜜·具现式》,还有柠檬女王王瑞淇的《不分手的恋爱》以及她与童可可的和唱《致闺蜜》。在现场点燃了男粉丝的热情。同时陈浩东也首度曝光了Mv《Firer》,跳唱的现场live,让人眼前一亮。湖南卫视《一年级》人气选手邵明明演唱新单曲《我爱的她》,神曲歌手许柯夫此次摆脱了之前的快歌,一首抒情《逃脱》,再次证明了他同样也有着抒情歌手的好嗓音。 虞姬的《钟摆》,汪小明的《敢不敢》让我们再度对这些新人歌手刮目相看。

  流行金曲排行榜作为一个已经举办了三年的权威音乐榜单,此次首站北京的目的是为了让听众再次回归新声代音乐,以及回归音乐本质,降低商业成分的。此次活动由信念音乐、极度传媒中心、锦瑟光年文化、造星堂、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联合发起。作为联合发起人之一的杰斌表示,第一次的流行金曲集结号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我们开始期待7月28日的年度颁奖典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67196.shtml report 1841 4月23日,流行金曲排行榜的首站新闻发布典礼于北京火星CLUB拉开序幕,并在现场粉丝的热烈欢呼声和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流行金曲榜作为新声代的音乐榜单,集结了来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