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文乐词曲唱导MV《我们不会错过》 见证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内地才子全能艺人李文乐,以十年磨一剑三十年磨一针,修炼起步几十年,修行起步是一生的惊人毅力耐力持久力驾控人生。歌曲《我们不会错过》是一首歌颂中华美好时代在线前进的公益励志歌曲,歌曲词曲风格旋律和男女声合唱的创作水平,一经发布便引发高度认可称赞。李文乐在某次采访中表示,在当今的改革开放年代我们这带人责任和压力其实很大,各行各业都竞争很强攀比心很大,只有自己全力尽心修炼修行才是王道!

  全力修炼修行见证实力所在

  “从小到长大到现在,我一直在每天时间修行修炼,我以每日每时的全力做好原则来驾驭生活,因为这有这样才能一直良性循环下去,相反一旦恶性循环就不容易掌控做更多事情了。所以武术是每天必须课,原因是修炼武术可以身体好,身体好精力旺盛才能去拍动作戏和更多有难度挑战的戏,那音乐首先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还有就是艺人演出出现活动你总要唱个歌什么的,所以音乐也是必修的一部分!没有人生下来就什么都会,没有什么事情是人做不到的,就看你用心做不做,武术,影视,歌曲,这3点同时修炼是很累,但是没有办法既然选择了就一直坚持到底吧,尽量让自己把这些都良性循环下去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10155.shtml report 1382   搜狐娱乐讯内地才子全能艺人李文乐,以十年磨一剑三十年磨一针,修炼起步几十年,修行起步是一生的惊人毅力耐力持久力驾控人生。歌曲《我们不会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