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参加国际微电影节 献唱《福从中国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于2017年4月23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海内外众多嘉宾及明星大腕云集颁奖盛典。“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受邀作为嘉宾出席了电影节,并现场倾情献唱了代表作品《福从中国来》整首作品热情激昂点燃现场,受观众热捧。

  每一界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都积聚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才华的年轻人收到此次微电影节邀请乌兰图雅表示:很荣幸可以参加本次活动,作为一名草原儿女、一名年轻的文艺工作者,非常骄傲和自豪。能够受邀参加这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今后要更加努力多创作好的作品,为弘扬草原文化、传承中华文化作出更大贡献。并希望中国国际微电影节能够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的微电影和演员前来交流,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国际微电影交流平台。

  近年来,乌兰图雅凭借出色的演唱实力与音乐才华备受认可,在音乐界的成就更是有目共睹,怀揣着对少数民族音乐孜孜不倦追求的她,并不满足于现状,誓称“要做高品质的民族音乐”。以自己独特的创新视角,关注社会人生,为中国梦做出了多姿多彩的文化诠释,带给我们清新的情感,精神能量和心灵营养,把艺术的璀璨留在了你我的记忆里,其代表作品《火辣辣的情歌》《站在草原望北京》《套马杆》《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阿尔山的姑娘》《祝福歌》《福从中国来》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以浓浓的民族风,展示草原、赞美草原,红遍国内,自创“花开四季”演唱会品牌扬名海内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11502.shtml report 1866 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于2017年4月23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海内外众多嘉宾及明星大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