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杰新歌《Holle 任贤齐》 怀恋小齐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是的,任贤齐的歌很受欢迎,从成名曲《心太软》开始,这一去就那么多年了。可他的歌还是那么受欢迎的,也一直那么火。

  你别着急,原创歌手刘杰给你演唱一首《Holle 任贤齐》,这当然不是任贤齐的风格,是刘杰自己的风格,这首歌曲由音乐人老孟作词、作曲。歌词幽默诙谐,里面夹带了任贤齐很多歌曲的歌名或是歌词的句子,这足以让你怀恋任贤齐的老歌的,听到那些熟悉的歌名熟悉的句子,你是不是又感觉回到了任贤齐新歌发布时的那种迫不及待的心情啊?

  但刘杰唱到这些句子的时候,他没有模仿任贤齐的声音,而是以自己独有的嗓音去演绎任贤齐歌曲里面的句子。这就是刘杰的个性和刘杰的嗓音,是的,作为一个歌手,要得到很多歌迷的支持,靠的就是走自己的路。

  刘杰从小就对音乐非常挚爱,这么多年了一直坚持和追逐着。而且多才多艺,同时兼任娱乐节目的主持,亦正亦邪的幽默风格,让你瞬间轻松愉悦。

  “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让人哭红眼睛着了迷,你不爱我,我却爱着你,这种问题谁也说不清”。是的,这爱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人都在问的问题,而又得不到一个答案的问题,为爱情伤哭红眼睛,可又着迷,当你不爱我的时候,我却还那么的爱着你,这样的问题是纠结说不清的。

  “又一次被人甩个彻底,第十八次失恋的心情,关上夜色打开任贤齐,一波未平息,一波又来袭”失恋那么多次,还要继续恋爱,这就是爱情的魔力,被人甩的心情是难受的,而被甩了十八次,再坚强的心也会破碎,这时唯有把夜关上,搜索出任贤齐的歌,不停地听,用他的歌去疗伤。

  刘杰的歌也可以疗伤,刘杰的主持也可以疗伤。在这个五月,让刘杰带你重温任贤齐的一些经典老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19606.shtml report 1320 是的,任贤齐的歌很受欢迎,从成名曲《心太软》开始,这一去就那么多年了。可他的歌还是那么受欢迎的,也一直那么火。你别着急,原创歌手刘杰给你演唱一首《Holle任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