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古巨基《没什么不可以》热播 制作人朱敬然监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古巨基发行了最新单曲《没什么不可以》,这首歌曲由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朱敬然监制,并作为《那件疯狂的小时叫爱情》电影梦想主题曲。

  当下,号称音乐制作人的多如繁星,但真正用灵魂在制作人却屈指可数。

  说起朱敬然老师,他曾参与创作了陶喆歌曲《宫保鸡丁》、《无缘》、《不爱》,参与歌手罗大佑,专辑歌曲《美丽岛》编曲、《初恋的少年家》编曲、《真的假的》编曲。参与歌手邰正宵歌曲创作《生命的长河》、《你喜欢听我唱歌》、《低调情歌》、《我很特殊》、《蓝色贝壳》、《爱你十七年》、《地下铁》、《事到如今》,也为刘德华创作了歌曲《他的女人》创作 。林忆莲的《南方的风》(创作) ,还为林志炫制作了专辑《时间的味道》。果不其然称之为著名音乐制作人。

  朱敬然老师在接受采访中也说道:“先破后立。做音乐的初心是热爱,不为名利,所以不应该为了迎合市场而失去情怀。其实中国的听众只是需要时间,用心有水准有质感的作品总会等到磁场对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并且朱敬然老师获奖的作品也比较多的,在2005年5月28日,与罗大佑、陈彦江合力制作的“美丽岛”,一举夺下第16届金曲奖的「流行音乐最佳编曲人」奖项。2016年凭借电影原声带《奇人密码:古罗布之谜》入围台湾第27届金曲奖最佳演奏录音专辑。

  其实,说实话,只要用心做事就一定有成就,朱敬然老师就是典型的例子,对朱敬然老师也只能说是大写的佩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3324.shtml report 1307  搜狐娱乐讯日前,古巨基发行了最新单曲《没什么不可以》,这首歌曲由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朱敬然监制,并作为《那件疯狂的小时叫爱情》电影梦想主题曲。当下,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