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内地新晋情歌天后杜佳 进军影视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伴随着春雨淅沥,树木均抽出嫩芽,解冻了河川,但却未能溶解分隔的恋人心中的坚冰,一首《请一定要幸福》,唱出万千恋人的心声,柔肠百结,缱绻留恋的声音就像昔日逗留在身边的恋人的气息。

  “寂静的夜我在偷偷想你/迷蒙的雨好像对我哭泣/你的声音还在我耳边回绕/原来爱情就是一种宿命”这首令无数恋人黯然落泪的情歌是内地新晋情歌天后杜佳的单曲,杜佳用她的深情演绎,诠释了分隔恋人的悲伤,如泣如诉,触目恸心,却又坚定不移,肯定了悲伤难忍的事实,却还是继续着生活,只有在夜里忍不住偷偷的想起来,原来爱情就是一种宿命。

  《请一定要幸福》是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苗小青带领的曲奇音乐团队和杜佳亲手打造的,歌曲旋律悠长轻远,像一个人伫立在栏杆边,凝望着远方,思绪翻涌,一不小心就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心抽痛着,眼圈红了,却没有眼泪渗出。而杜佳成用她余音绕梁,如出谷黄莺般的悠远嗓音也让整首歌表达出了特有的情绪。单曲在最初首发时,就受到众多粉丝追捧,在各大贴吧,论坛,微博,引起一阵热议,经久不衰,每逢冰消雪融,就像嫩芽一样悄然冒出。

  据了解,歌曲《请一定要幸福》创作背景是因为歌手身边的朋友的恋人患绝症,存世不久,彼此悲恸万分,他们有许许多多的约定,许许多多计划做的事情,还没有一起去山川湖海旅行,还没有一起戴上白色花冠漫步在圣托里尼岛,还没有牵着围着黑纱的游走于约旦,穿过死海和阿克巴湾之间的沙漠峡谷,还未曾触摸佩特拉,还没有一起窝在某个江南小镇,就那样过一段清清淡淡的日子,这些曾经的约定,就那样无法实现了。

  “回来/不想承受这遥不可及/回到我身边/会害怕度过没有你的人生/如果是注定/只能够去回忆/请一定/要幸福/走下去/我们许过的承诺/永远在心里/我们许过的承诺/永远在心里”

  这些无法实现的约定,字字句句被歌手杜佳和苗小青团队的创作在了《请一定要幸福》歌曲里,令人触目惊心。

  歌手杜佳,脍炙人口的《谁的宠物》《请一定要幸福》的原创者,即将进军影视圈,接下来会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插曲和主题曲,将在6月发行杜佳即将进军影视届,接下来的作品会作为电视或者电视剧的插曲或主题曲来带给大家,今年6月即将发行的歌曲《你想让我怎样》是网络大电影《欠你一辈子》片尾曲,届时将看到我们的情歌天后杜佳完美演绎,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7275.shtml report 2240    搜狐娱乐讯近日,伴随着春雨淅沥,树木均抽出嫩芽,解冻了河川,但却未能溶解分隔的恋人心中的坚冰,一首《请一定要幸福》,唱出万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