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磊致歌迷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致歌迷朋友们:

  首先感恩所有的歌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注、对我的喜爱、对我的期待!由于去年就答应四月二十二号赴台参加不忘初心孝行天下文化交流活动。台湾行程无法变更,所以无法参加湖南卫视《歌手》的颠峰会。在此敬请歌迷朋友们谅解!理解!谢谢大家的对我的期待和等待!韩磊给您们敬礼了!

  同时我也要感谢湖南卫视对我的多次邀请!感恩敬爱的洪涛导演!感恩奋斗在《歌手4》的所有演职人员给全天下所有热爱和喜爱音乐的人带来的这场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7673.shtml report 1464    致歌迷朋友们:首先感恩所有的歌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注、对我的喜爱、对我的期待!由于去年就答应四月二十二号赴台参加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