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栩菁亮相央视《开门大吉》 勾画《美丽新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童星刘栩菁第三次受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栏目的邀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亮相央视《开门大吉》节目。随着主持人一声“开门大吉”,梦想之门缓缓开启,小童星刘栩菁以组合形式在欢快音乐的伴奏声中边歌边舞出场,一首SHE的《美丽新世界》瞬间便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刘栩菁
刘栩菁


  据悉,《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节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方法挖掘、展现普通人的人性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

刘栩菁
刘栩菁


  录制当天,刘栩菁身着白色小短裙,装扮简单率性,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这首熟悉的歌曲叫醒了每位观众的耳朵,引起足够的共鸣,让人耳目一新!而刘栩菁现场可爱的舞蹈、清脆的嗓音,让很多现场观众“路转粉”,很多观众说,这首《美丽新世界》唱得真不错,入耳入心的旋律,甜美脱俗的演唱,绝对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三位小姑娘的实力!

刘栩菁
刘栩菁


  这位有着“儿歌小甜甜”之称的刘栩菁,是深圳星概念签约的小童星。在8岁的年纪,就多次参加央视少儿频道《快乐大巴》、东南卫视《宝贝大赢家》、湖北卫视《今晚我当家》、央视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央视综艺频道《开门大吉》等节目,已经成了一个经常出现在电视屏幕前唱、跳俱佳的小童星,所有的一切得益于她不懈的努力和勤奋。她从3岁开始学习舞蹈、钢琴、唱歌,4岁便走上了舞台,在时间的磨砺和自我涅槃中,刘栩菁如蛹化蝶,不断蜕变,努力创造着更加优秀的自己,一路勇敢前行,短短4年时间,便获奖无数,在刘栩菁心中,音乐不仅带给了她荣誉与快乐,更赋予了她坚持的毅力与做事要坚持恒心的态度。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开朗、积极向上、自信、美丽懂事的孩子,活泼、可爱,标志性的笑容时常挂在脸上,老师都说她“这孩子的条件真好,嗓子很不错,会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途的孩子。”

  据了解,《开门大吉》也将于今年暑假期间在央视三频道强档播出,让我们期待刘栩菁的精彩亮相。相信这位00后的新生代,在未来的演艺之路,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8274.shtml report 2527  搜狐娱乐讯近日,小童星刘栩菁第三次受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栏目的邀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亮相央视《开门大吉》节目。随着主持人一声“开门大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