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快男”主题曲发布 词作人裴育点燃逐梦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7年“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曝光,歌曲由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左立等往届的“快乐男声”倾情演唱。快男兄弟时隔多年再次合体演唱,依然默契十足。歌曲不但是往届快男回首往事的心路历程,也是给新一代年轻快男的鼓励,告诉他们在逐梦的道路上要一直勇往直前。

  细心地网友发现,《随我》词作出自美女词作人裴育之手,字字铿锵的语句诠释了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不妥协,表达了年轻一代对音乐的态度,散发出浓浓的青春气息。词作人裴育有着对情感特殊的理解力,并将这种对情感的寄托化作歌词力量直击人心。同样快男出身的张杰的《逆战》、《勿忘心安》、《徒手》、《娜样纯杰的爱恋》、《心中一把火》等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歌词也是出自裴育之手。除了励志歌曲,裴育对情歌的把握也很成熟,有着女性作词人特有的细腻之情,能捕捉到细致入微的情感。

  裴育,1987年5月7日出生于北京,别名琦琦,华语词作人,作为圈内新锐的80后美女词作人,裴育与很多歌手有过合作。为歌手安又琪歌曲《安大小姐》和《圣诞夜》、满江演唱歌曲《我们唱着那首歌》、郑凡演唱歌曲《bling bling girl》、《伤我的心》、歌手袁娅维歌曲《直接》、歌手陈明发行的新专辑《梦旅人》中歌曲《到底是爱还是谈得来》、歌手洪辰新专辑《72小姐》中的歌曲《女孩学摇滚》、薇妮演唱歌曲《终于我哭了》、禾桂组合演唱歌曲《神经明星梦》、L.I.K.E(Like Girls)女子偶像组合演唱歌曲《闺蜜城堡》、杨宇发行歌曲《告别远去的你》、郑凡演唱歌曲《bling bling girl》、《伤我的心》等等均由裴育填词,足见其高产程度。

  电影主题曲也是裴育经常涉及的领域,填词电影《嘻游记》、《枪王之王》等的片尾曲。其作词的《窃听风云》系列电影的推广曲《勿忘心安》还获得了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金曲。

  除了与电影和歌手合作,很多综艺节目的主题曲中也能看到裴育的身影。填词湖南卫视栏目《8090》的主题曲《8090的歌》,并为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的主题歌《直到世界尽头》进行填词整理。此次与天娱传媒合作,填词2017届《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更是让她被大众所熟悉。

  据悉,近期裴育还将与歌手杨坤和“好歌曲”学员树子合作,期待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8410.shtml report 1761  搜狐娱乐讯近日,2017年“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曝光,歌曲由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左立等往届的“快乐男声”倾情演唱。快男兄弟时隔多年再次合体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