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征北战NZBZ吐槽模式相爱相坑 演唱会亮点大爆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北京站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北京站

  搜狐娱乐讯 昨日,南征北战NZBZ参加某平台的直播,不仅开启相爱相坑模式,在大方讨论私生活的同时开启互相吐槽模式,分别调侃对方是“镜头前挖坑的赵辰龙”、“耐心的狮子座汀洋”、“话题终结者尼成”,并大聊理想型,更霸气回应网友声称其歌词写的太过直白的不合理质疑,回应称“如果大家试着去翻译国外说唱的歌词也会觉得很直白……反言之,如果我们的歌拿到国外他们也会觉得很好听”,引来网友大呼:“回击的漂亮!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南征北战,简直太过瘾了!”。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上海站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上海站


  直播中南征北战NZBZ还大方的回应主持人抛出的问题“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虽然在音乐上有共鸣的他们,但是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还是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汀洋声称喜欢素颜比化妆好看、善良的女孩,同时还被队友尼成吐槽关键时刻可以跳舞撩妹;赵辰龙则讲究缘分;被其他两名队友吐槽钟爱“抄答案”的尼成看中孝顺的品格,各有千秋。而面对“如果理想型出现,你会追还是会默默喜欢”这个问题,汀洋选择暗中观察,尼成选择大胆追求,赵辰龙选择当一个默默跟随的“影忍者”,引得不少女性粉丝大呼“求偶遇!求勾搭”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广州站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广州站


  除此之外,直播中还提及了2017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小亮点。由于本次是南征北战NZBZ出道以来举办的首次演唱会,对此南征北战NZBZ也表示“既期待又有些忧心,但是一定会全力以赴”。因此,本次演唱会请来了与李宇春、郎朗&李玟、吴亦凡等一线大咖有过合作的音乐总监谭伊哲坐镇现场,在日本专业舞美团队加持、与一众国内掷地有声的乐手合作下,力求为所有观众奉上一场关乎视听的饕餮盛宴。而当被问到是否也会现场秀舞姿时,南征北战NZBZ则表示“并不抗拒,就看编舞老师怎么安排”,隐隐有种“求安排”的期待感,也让我们继续期待南征北战NZBZ首次演唱会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18734.shtml report 2292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演唱会北京站搜狐娱乐讯昨日,南征北战NZBZ参加某平台的直播,不仅开启相爱相坑模式,在大方讨论私生活的同时开启互相吐槽模式,分别调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