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中凌乱!玖月奇迹小玮绿色出行耍帅惨遇大风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玮骑车好身材尽显
小玮骑车好身材尽显

玖月奇迹王小玮
玖月奇迹王小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小玮在微博中Po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天气不错,目的地不算太远,共享单车走起耍个帅,哪知北京今儿风大柳絮多太阳毒,总算明白了到底啥叫风中凌乱。PS:堵得走不动的汽车长龙是我唯一的心理安慰。”本想骑车耍帅的小玮惨遇大风天搅局并不忘寻找心理慰藉,字里行间也颇有乐在其中的意味,大展逗趣本性。

  从照片中可见,小玮黑超遮面,身穿白色衬衣,下搭破洞牛仔裤,在白色双肩包的加持下整体look可谓少女感十足,骑车时单腿撑地的pose更是好身材尽显。随着微博一出便惹得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小玮姐绿色出行,环保意识超级赞,就算风中凌乱,那也是凌乱美。”、“厉害了我的姐,放眼望去全是腿!我们小海锅为什么不出来一起耍个帅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0433.shtml report 1212 小玮骑车好身材尽显玖月奇迹王小玮搜狐娱乐讯近日,玖月奇迹小玮在微博中Po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天气不错,目的地不算太远,共享单车走起耍个帅,哪知北京今儿风大柳絮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