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淳佳新专主打《我是我》 态度歌手为女权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蔡淳佳推新专主打《我是我》
蔡淳佳推新专主打《我是我》


  搜狐娱乐讯 “我不要被谁注定的角色,我是我自己灵魂里无法取代的主人”,蔡淳佳2017全新创作大碟首波同名主打《我是我》4月25日震撼首发,唱出新时代都市女性的坚韧与洒脱,从昔日温暖疗伤代言人转变成当下个性创作才女,蔡淳佳的蜕变在新歌《我是我》中更加表露无遗。

  不为改变而改变 只为真我而呈现

  提起蔡淳佳,总会让人轻易想起《陪我看日出》、《对不起我爱你》等一首首经典的情歌旋律,屹立华语乐坛十六年的蔡淳佳用她细腻温柔又带点坚毅个性的独特声线,潜移默化地陪伴影响了很多人。如今结婚、创立音乐潮牌、经历生命重大转变之后的蔡淳佳温柔美声依旧,却会在旋律歌词中愈发凸显出自我的态度和看法,在2015年正式加盟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后,狮子座的蔡淳佳便正式毫无畏惧地打破过去给人的柔弱形象,以一张脱离传统化公式制作的《淳+》尽兴地表达自我,在音乐里重新塑造起自我独立潇洒的新时代都市女性形象。如果说《淳+》是一次初步的成功尝试,那么这张筹备两年之久的新专辑便将是蔡淳佳一次更加惊艳的自我宣泄,首波曝光的同名主打《我是我》便已可见一斑,正如蔡淳佳所说不为改变而改变,只为呈现现阶段最真实的自我,《我是我》,依旧“淳净美声”,依旧“淳粹性格”。

  蔡淳佳任音乐总监自我解读 《我是我》为女权发声

  《我是我》由蔡淳佳再度担任音乐总监并参与谱曲创作,音乐风格加入轻摇滚、电音等电子流行元素,“我不要再沉默,我不要再附和,我不要再理会,我只要我是我”,干净利落的歌词配以较重节奏风格的编曲,在蔡淳佳首次以带点愤怒和爆发的情绪与唱法中,将自我的蜕变展露无遗,也让外界重新认识到这个经历事业起起伏伏之后越来越精彩与自信的成熟女人蔡淳佳。曾经的她是温暖治愈的女性代言人,而如今的她早已华丽晋升为独立潇洒的女权先驱者,蔡淳佳用音乐一改社会印象中女性的脆弱和不堪一击,传达出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和力量、坚韧与独立,让外界感受到女性不可忽视的力量,更是用音乐鼓励当代女性勇敢活出真实的自己,“情绪掌握在自己手上,对手我们自己选择”,这才是“我”们应有的生活态度。

  金牌导演黄中平操刀MV 态度歌手蔡淳佳魅力演绎

  除了在音乐上带给人耳目一新又惊艳无比的视听感受,此次歌曲MV蔡淳佳特别赶赴台湾进行拍摄,并特别邀来合作多年最有默契的黄中平导演执导。为了展现出蔡淳佳歌曲中由平静到爆发的情绪起伏,此次MV剧情也是戏剧张力十足,蔡淳佳亲自上阵饰演一位独立自信又极具个人魅力的女主管,经历一系列工作、爱情和生活的坎坷,并将在MV中有多种情绪的表达,实力演绎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6139.shtml report 2902 蔡淳佳推新专主打《我是我》      搜狐娱乐讯“我不要被谁注定的角色,我是我自己灵魂里无法取代的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